市水利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徐舍镇美丽河湖示范工程(邮堂河、邮芳河、厔溪河整治)第三方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市水利局 时间:2021-09-02 17:15:23 浏览次数: 字号:[ ]

徐舍镇美丽河湖示范工程(邮堂河、邮芳河、厔溪河整治)第三方检测服务二次招标竞争性发包公告

项目编号:YXXS2021-127

徐舍镇美丽河湖示范工程(邮堂河、邮芳河、厔溪河整治)第三方检测服务二次招标已由宜兴市徐舍镇人民政府批准建设,发包人为宜兴市徐舍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竞争性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三方检测进行公开竞争性发包。

1、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1.1建设地点:宜兴市徐舍镇

1.2工程规模:徐舍镇美丽河湖示范工程(邮堂河、邮芳河、厔溪河整治),工程总造价约2968万元第三方检测单位招标

1.3结构类型: /

1.4第三方检测服务费:为本工程中标价的千分之三(中标价以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中标公告中载明为准)

1.5计划工期:100日历天,与徐舍镇美丽河湖示范工程(邮堂河、邮芳河、厔溪河整治)同进度

1.6发包范围:徐舍镇美丽河湖示范工程(邮堂河、邮芳河、厔溪河整治)第三方检测服务

1.7标段划分:1个标段

1.8 质量要求: 合格

2、承包参与者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水利部或省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等级证书》(其中要求岩土工程类、混凝土工程类、量测类甲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需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需具有水利工程专业的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③自201871日以来至今承担过类似第三方检测项目。(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原件或合同原件)

3、发包资料的获取时间及方法:

3.1发包报名时间为202192日至202197日上午800分至1030分,下午200分至3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地点为江苏春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宜兴分公司(沧浦路56号)。逾期不予受理。

3.2发包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200/标段,售后不退。监(评)标费800元(由承包确认人承担,只收取现金,现场缴纳)。

3.3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1)营业执照;(2)资质证书;(3)授权委托人身份证;(4)项目负责人职称资格证书;(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6)授权委托书;(7)类似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4、承包文件的递交

4.1承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承包截止时间,下同)202198900分,地点为宜兴市徐舍镇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承包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4.3承包参与者的单位名称必须与企业资质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一致。

  1. 开标时符合性审查和资格审查须提供的原件:

开标时须提供的原件证明材料:(1)营业执照;(2)资质证书;(3)授权委托人身份证;(4)项目负责人职称资格证书;(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6)授权委托书;7类似业绩中标通知书原件或合同原件。

6、工程款(预付款、进度款)支付

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付90%,竣工验收合格后付清。

7、评标办法

承包确认者确认方式: 合理价随机确定承包确认者法。

具体发包细则如下:

①发包人按发包文件规定的发包时间和程序,在宜兴市徐舍镇为民服务中心办公大楼3楼会议室举行开标会。

②在符合性检查结束后,组织承包参与者进行抽签排序。

③按照合格承包参与者的数量,向抽取箱内放入同等数量的号码球进行第一轮序号抽签。按承包参与者递交承包文件的顺序,由承包参与者代表公开随机抽取一个号码球,当场公布抽取的号码并在记录表上签字确认。确认后将号码球不放入抽取箱内,由下一个承包参与者抽取号码球,直至所有承包参与者抽取完毕。抽取的号码的数值即为下一轮抽签的顺序编号。

④按承包参与者第一轮抽取的顺序进行第二轮抽签,方式为,在箱内放入报名人数两倍数量乒乓球,从小至大编号。然后根据报名顺序依次摸球,摸到球号当即公布,然后将球放入原箱内,继续下一个重复上述过程,直至最后结束,根据每人所摸球编号最小者中标,如有最小相同球编号情况出现,则前面大编号者淘汰,相同小编号者重复上述过程,直至出现最小编号承包确认人。

⑤按照第二轮号码值从小到大的顺序确定第一、第二、第三承包确认候选人。

⑥如最小号码值出现相同情况,则进行第三轮抽取,直至确定三名承包确认候选人。

⑦抽取程序结束后,抽取的号码记录不因竞争性发包当事人质疑、投诉、复议以及其它任何情形而改变。

⑧评监委员会剔除无效承包,按承包参与者排序依次确定1-3名中标候选人。

⑨发包文件相关条款与本方法不一致的,以此为准。

8、其它:

8.1承包参与者在公告期间可自行勘查现场,报名时到宜兴市徐舍镇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查看相关文件。发包方不另行组织答疑,请承包参与者自查相关材料,如有疑义,请在发包流程开始之前提出。

8.2承包参与者需遵从甲方要求进行考核。

8.3在承包有效期内承包参与者若对招承包过程存在争议可致宜兴市相关司法机关提出异议寻求处理意见,与宜兴市徐舍镇人民政府无关。

8.4承包参与者为本次承包准备的所有前期费用由承包参与者自行承担。

8.5本次发包,发包人不对评标结果做出任何解释。

8.6本次发包只接受认可本公告内容单位报名,如有疑议最终解释权归发包方(宜兴市徐舍镇人民政府)。
    8.7报名企业如有违法违规现象而参与本次报名,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9、发布公告的媒介

9.1本次发包公告同时在宜兴市徐舍镇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9.2本公告发布日期为202192日至202197日。

10.联系方式

(委托单位): 宜兴市徐舍镇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 

邮    编:      214200       

人:    徐工             

电    话:     87606011     

 

发包代理机构:江苏春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      宗工                

电    话:      117318801283          

2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