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镇

新建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新建镇3吨天易腐垃圾分布式处理项目 招标公告
来源:新建镇  发布时间:2021-09-09 15:52:26   [ ]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镇3吨天易腐垃圾分布式处理项目,招标人为宜兴市新建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镇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新建镇3吨天易腐垃圾分布式处理设备的采购、调试、指导招标人安装及售后服务等。

2.2交货地点:宜兴市新建镇,招标人指定地点。

2.3交货期或交付使用期合同签订后10个日历日内将货物安装调试完毕交付甲方正常使用;

2.4合同估算价:47万元;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质量及检验要求

符合相关国家标准及招标文件要求和供方投标文件的承诺,由建设单位组织验收,由政府规定的相关职能部门履行监督职能。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为环保设备专业生产厂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3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4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4.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3.4.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3.4.3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3.4.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3.4.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3.4.6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3.4.7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3.4.8投标人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3.4.9投标人正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详见苏信用办[2018]23号);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宜兴市岳东路1号605),时间为 2021年9月9日至2021年9月13日上午8:3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4.3、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者需提供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书、身份证、营业执照。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1年9月16日14时00分,地点为:宜兴市新建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符合性检查须提交的原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格式见招标文件);(2)授权委托书(格式见招标文件);(3)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人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指2021年4月-8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4)营业执照;(5)投标保证金收据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8、合同款支付

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年底前付至合同价的90%,剩余 10%作为保修款,待保修期(两年)满后付清。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宜兴市新建镇人民政府

地    址:宜兴市

邮    编:214200                 

联 系 人:蒋女士           

电    话:87281003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宜兴市岳东路1号       

邮    编:214200                 

联 系 人:秦女士            

电    话:13961549296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