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专题专栏>园林绿化>绿化工作和技术服务
绿化处开展绿地内标志桩和标志牌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09-10 17:10:1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改善绿地环境,提升绿化景观效果,绿化处以G104潘归线为试点,逐步开展绿地内标志桩和宣传标志牌集中整治工作。

  通过前期对G104潘归线现场踏勘,我处针对沿线存在标志桩分布密集、款式杂乱、高度参差不齐,宣传标志牌年久破旧等问题,与各管线单位多次协商探讨,最终在满足管线行业规范的前提下兼顾绿地景观要求,明确了整治措施。要求各单位统一款式、尺寸和地表高度,清理废弃桩(牌),减少绿地内不必要的设置,并在日后的施工过程中将该措施落实到位。

  在各管线单位的积极配合下,目前G104潘归线燃气标志桩整治工作已基本完成,其他单位也将陆续于近期完成整改。

    

标志桩整治前

标志桩整治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