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法规文件及解读>市政府文件

市政府关于表彰宜兴市第四届“美丽乡村教师”的决定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1-09-13 15:33:4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4903 生成日期 2021-09-13 公开日期 2021-09-13
文件编号 宜政发〔2021〕181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文件,决定,行政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况 市政府关于表彰宜兴市第四届“美丽乡村教师”的决定

宜兴市人民政府文件

宜政发〔2021〕181号

市政府关于表彰宜兴市第四届“美丽乡村教师”的决定

各开发区管委会(管理办),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广大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立德树人要求,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目标,积极推进教育强市建设,在平凡的岗位上涌现出了一批扎根乡村学校,不计名利、安教乐教、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践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奋力推进全市高品质教育建设,市政府决定对马秀芳等10名宜兴市第四届“美丽乡村教师”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师要以“美丽乡村教师”为榜样,学习他们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甘为人梯的精神,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学生爱戴、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为我市高品质教育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宜兴市第四届“美丽乡村教师”名单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8日

  附件:

  

 

  

宜兴市第四届“美丽乡村教师”名单

  

 

  

马秀芳(张渚高级中学)      刘亚云(徐舍小学)

  

杨  燕(新庄小学)          时  敏(桃溪中学)

  

宋朝平(徐舍中学)          张  瑛(万石小学)

  

陆其忠(官林小学)          岳静梅(周铁小学)

  

蒋晓霞(和桥高级中学)      蒋燕军(张泽中小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