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信用信息

无锡市发改委信用处来宜指导信用平台三期建设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1-09-15 11:00:0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4941 生成日期 2021-09-15 公开日期 2021-09-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信用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货币,信用体系,信用 分类词 财政,金融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为加快推动信用平台三期建设,夯实信用建设基础,优化调整建设方向、思路及内容,积极融入市县(区)信用一体化建设,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和深度应用,加快实施信用服务跨区域开放,9月8日,市发改委(信用办)邀请无锡市发改委信用处及无锡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有关领导及专家来宜指导信用平台三期建设。

  为加快推动信用平台三期建设,夯实信用建设基础,优化调整建设方向、思路及内容,积极融入市县(区)信用一体化建设,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和深度应用,加快实施信用服务跨区域开放,9月8日,市发改委(信用办)邀请无锡市发改委信用处及无锡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有关领导及专家来宜指导信用平台三期建设。

  会上,市发改委殷晖副主任汇报了信用平台三期建设的整体框架、建设进展及有关需求,无锡市发改委信用处尹静勇处长充分肯定了信用平台三期建设的思路及建设内容,要求根据实际加强信用创新力度,并表示将对平台建设给予充分的支持。承建单位卓易科技汇报了平台建设的具体内容,专家针对困难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及目标。

  下一步,市发改委(信用办)根据专家的意见建议,加快优化调整信用平台三期建设的内容及方向,持续加强沟通力度,加快建立完善自然人及社会法人信用信息数据库、自然人信用积分评价及应用、小程序开发等功能,助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