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农业供给侧改革>质量安全品牌创建

我市又有四家企业大米入选“江苏好粮油”产品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9-17 08:49:0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4970 生成日期 2021-09-17 公开日期 2021-09-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粮食,经济作物,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农业,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江苏省粮食行业协会发布2021年度“江苏好粮油”产品名单,由市百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市中川米业有限公司、市安乐米业有限公司、市禾香米业有限公司分别生产的“宜皇·南粳46”“晶溪·南粳46”“云香溪·南粳46”“禾庄·南粳46”成功入选。

  日前,江苏省粮食行业协会发布2021年度“江苏好粮油”产品名单,由市百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市中川米业有限公司、市安乐米业有限公司、市禾香米业有限公司分别生产的“宜皇·南粳46”“晶溪·南粳46”“云香溪·南粳46”“禾庄·南粳46”成功入选。至此,宜兴市共有7家企业的8个大米获得“江苏好粮油”产品称号。

  宜兴市获评2021年度“江苏好粮油”产品的这4家企业中,百粮农业、中川米业、安乐米业均位于杨巷镇,禾香米业则位于徐舍镇。这4家企业均采用优粮优产、优粮优购、优粮优储、优粮优加、优粮优销“五优联动”的生产销售模式,从稻米种植、加工、储存到销售,全程实现智能化、机械化、绿色化、标准化作业,并都选用优质的“南粳46”优质水稻品种进行种植,建有低温保鲜粮库,保证了大米的品质,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