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法规文件及解读
2021“阳羡十佳杨梅”评比结果新鲜出炉
来源: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2 11:17:44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5005 生成日期 2021-09-22 公开日期 2021-09-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企业法人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旅游,农村,水果 分类词 旅游,农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6月12日上午,由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主办的2021“阳羡十佳阳羡十佳杨梅”评比活动在阳羡溪山·雅达小镇中心广场拉开序幕。 经过前期多轮筛选,入围参赛杨梅园严阵以待,纷纷带着最好的“作品”来到评比活动现场。终评环节,入围参赛的杨梅园需经过专家、大众评审的重重考验,最终争夺2021“阳羡十佳阳羡十佳杨梅”的荣誉称号。 专家测评 大众测评 评选现场,市市场监管部门取样检测,确保参选杨梅符合食用标准。

  

  6月12日上午,由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主办的2021“阳羡十佳杨梅”评比活动在阳羡溪山·雅达小镇中心广场拉开序幕。

  

  

  

  经过前期多轮筛选,入围参赛杨梅园严阵以待,纷纷带着最好的“作品”来到评比活动现场。终评环节,入围参赛的杨梅园需经过专家、大众评审的重重考验,最终争夺2021“阳羡十佳杨梅”的荣誉称号。

  

  

  

  专家测评

  

  

  

  

  大众测评

  

  评选现场,市市场监管部门取样检测,确保参选杨梅符合食用标准。23位专家和大众评委根据杨梅的外观、色泽、口感、甜度进行计分评选。现场还采用甜度计进行样品甜度的数值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