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农业供给侧改革>新型经营主体培育

“丰收中国万里行”今天走进宜兴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9-23 09:14:4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5017 生成日期 2021-09-23 公开日期 2021-09-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农民,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农业,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今天是中国农民丰收节,由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指导,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的2021“丰收中国万里行”大型公益宣推活动将走进宜兴,全方位展示宜兴在乡村振兴中的卓越成效。

  今天是中国农民丰收节,由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指导,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的2021“丰收中国万里行”大型公益宣推活动将走进宜兴,全方位展示宜兴在乡村振兴中的卓越成效。

  “丰收中国万里行”是一档全媒体联动的直播节目,作为中国农民丰收节重点节庆活动之一,在全国范围内选出10个至15个在“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具有亮点和代表性的市县区,通过“下基层、走边疆、到田头、采民风、兴民事、惠民生”的直播宣推和记者万里行采风方式,宣传“三农”政策,做乡村全面振兴的助推者和先锋三农创客的发现者。

  今天上午9点,30余人组成的全媒体报道团队,将在4个半小时的直播中,利用农视网、央视频、抖音、快手等平台,浓墨重彩反映宜兴在乡村振兴方面的蓬勃发展。主播将走进杨巷稻田和丁蜀镇莲花荡农场,展示宜兴稻米产业的发展;走进乾红茶园、阳羡茶产业园,感受茶叶在年轻人手里呈现出的新样式;走访位于丁蜀镇的前墅龙窑、西望村,述说紫砂这个千年资源如何被智慧的陶都人赋予新生命;前往徐舍镇美栖村以及陶都国兰,推广宜兴以花为媒促增收的成功经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