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就业创业>创业项目

省欧美同学会海归创新创业沙龙在宜举办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9-27 09:09:3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5070 生成日期 2021-09-27 公开日期 2021-09-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劳动就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就业,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劳动,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9月25日,江苏省欧美同学会“创新创业·破浪前行”海归创新创业沙龙,在国合环境高端装备制造基地举行。副市长刘英出席活动。

  9月25日,江苏省欧美同学会“创新创业·破浪前行”海归创新创业沙龙,在国合环境高端装备制造基地举行。副市长刘英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欧美同学会主办,江苏省欧美同学会青委会、宜兴市委统战部承办。活动中,来自全省各地的70多名海归企业家代表,聚焦“国际化都市、开放化格局、区域一体化”畅所欲言。宜兴市欧美同学会执行会长、国合环境高端装备制造基地董事总经理邵焜琨,金雨茂物高级投资经理谢璟,动平衡资本投资副总监殷启龙等5位主讲嘉宾,还分别围绕“国际化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后疫情时代的企业发展”“投资机构眼中优质项目的特质”等主题作专题分享。

  活动中,刘英希望,宜兴市欧美同学会能够进一步擦亮“宜兴海创家”海归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品牌,充分发挥视野广阔、智力密集、活力迸发的优势,紧抓长三角一体化、锡宜协同发展、太湖湾科创带建设等战略机遇,为宜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助推。同时,她表示,我市将全心全意为广大海归人才在宜创新创业、工作生活建好环境、搭好平台、搞好服务,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城市与人才共同成长、互相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