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渚镇

张渚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
善卷村村庄环境提升工程-公共卫生间招标公告(第二次)
来源:宜兴市张渚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9-27 10:55:15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5078 生成日期 2021-09-27 公开日期 2021-09-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张渚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卫生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预算,决算,拨款 分类词 财政,卫生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善卷村村庄环境提升工程-公共卫生间招标公告(第二次) 项目编号:JSHH20210900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善卷村村庄环境提升工程-公共卫生间,招标人为宜兴市张渚镇善卷村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私有资金:0.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0%,境外私人投资: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善卷村村庄环境提升工程-公共卫生间招标公告(第二次)

项目编号:JSHH20210900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善卷村村庄环境提升工程-公共卫生间,招标人为宜兴市张渚镇善卷村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私有资金:0.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0%,境外私人投资: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宜兴市张渚镇;

2.2合同估算价:约18万元;

2.3质量标准:合格;

2.4招标范围和内容:清单范围内的新建卫生间工程;

2.5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1 年09月28 日,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11月26日,工期60日历天;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3.4资格审查条件:

3.4.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4.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4.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3.4.5以联合体形式申请资格审查的,联合体的资格(资质)条件必须符合要求,并附有共同投标协议;

3.4.6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3.4.7企业人持有《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或免交农民工保证金的证明或提供《缴纳民工工资保障金承诺书》;

3.4.9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5.1为招标人的附属机构(单位);

3.5.2为本标段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3.5.3为本标段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或者为本标段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3.5.4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项目管理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3.5.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的。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2021年09月17日至2021年09月22日上午8:30至11:00时(双休日除外),下午14:00至16:30时,地点:江苏恒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四楼代理部。

4.2获取招标文件所需资料:(1)法人身份证明(2)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3)企业营业执照(4)企业资质证书(5)拟派本工程项目经理的相关证书,项目经理社保证明,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6)报名单位需交纳投标保证金20000元方可报名(必须以单位名义),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本票(账号:320223006101008936024,户名:宜兴市张渚镇财政局,开户行:宜兴农村商业银行张渚支行),保证金本票金额不得分开,不接受直接转账,否则不予以报名。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招标结束后退还,中标单位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7)安全生产许可证;(8)《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或免交农民工保证金的证明或提供《缴纳民工工资保障金承诺书》。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获取招标文件时收取,售后不退)

4.3答疑:本工程不集中组织答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1年09月 24 日14时00分。开标地点为:江苏恒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须提交的原件:项目经理身份证及资质证书。开标时项目经理必须到场,中标单位项目经理证书在开标结束后留置。

6.评标办法:1、最优价;2、平均价;3、摸球。由投标人开标时在三种办法中随机抽取。

6.1有不良行为在公示期内被暂停投标资格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6.2如资格证明材料在年检期间需要行政主管部门出具证明的,证明内容必须明确其有效性,如“同意延期至*年*月*日有效”,“同意继续有效,本证明有效期10天”等。未标明有效期的,统一按出具证明之日起10天内有效。标明有效期的,不得超过30天,标明的有效期如超过30天的,在出具证明之日起30天内有效,超出30天时不予认可。如证明内容模棱两可、含糊不清的,如“正在办理中”等,不予认可。

7、发布公告的媒介

7.1本次招标公告在宜兴市张渚镇人民政府网网上发布。

7.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21年09月17日至2021年09月22日,本公告为第2次发布公告。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宜兴市张渚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恒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宜兴市张渚镇                  地       址:宜兴市紫竹东路105号

邮 编:214200              邮    编:214200

联系人:朱女士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0510-87353057           电    话:0510-81717763

2021年0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