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公共文化体育>全民健身服务

确保文体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9-27 09:15:4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5080 生成日期 2021-09-27 公开日期 2021-09-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主题(二) 文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调查,视察,督察 分类词 文化,体育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9月25日,我市召开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专委会三季度例会,就进一步做好国庆假期和四季度全市文体旅行业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和假日市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9月25日,我市召开文化旅游安全生产专委会三季度例会,就进一步做好国庆假期和四季度全市文体旅行业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和假日市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温秀芳出席活动。

  根据会议部署,下阶段专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制,督促指导各类文化、体育和旅游单位完善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聚焦重点场所重要部位、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大型文体旅节庆活动,以问题为导向,围绕薄弱环节,拧紧责任链条;要抓好市场秩序综合监管,加大综合执法力度,运用多种手段,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会上,温秀芳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要树立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深入查找和梳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长效管理措施;要强化履职尽责,确保安全监管责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形成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

  会前,温秀芳还带领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荆溪宾馆、龙背山森林公园等地,实地检查各场所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