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放心消费创建

2021宜兴消费促进季启动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9-30 09:35:3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6907 生成日期 2021-09-30 公开日期 2021-09-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城市,乡镇,公开 分类词 城乡建设,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2021宜兴消费促进季启动

  昨晚,“氿韵金秋·乐购季”2021宜兴消费促进季,在城东八佰伴购物中心启动。副市长刘英出席启动仪式。

  在无锡市大力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背景下,为积极响应2021无锡太湖金秋购物节,我市决定举办“氿韵金秋·乐购季”2021宜兴消费促进季活动。本次活动由宜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宜兴市商务局承办,宜城街道、丁蜀镇、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环科园、市城建文旅集团等板块(部门)参与。

  其中,宜城街道将联合宜兴保利大剧院、阳光100凤凰街、八佰伴购物中心、万达广场、华地国际、蛟桥河步行街等17家商户,推出包含文化、时尚、演绎、运动、夜市、寻味、欢购、抽奖等8大板块的“线下宜城,快乐无限”活动;丁蜀镇将于10月1日至3日在蜀山古南街推出“蜀山陶集”文创市集等系列活动,市民还可于10月18日前往前墅龙窑现场感受开窑和购买龙窑产品;在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举办的金秋灯会、梁祝爱情文化节期间,市民可前往度假区零距离接触民俗产品、购买土特产以及体验游乐项目等;环科园氿街70余家涵盖美食餐饮、酒店住宿、娱乐文化、休闲生活等各方面的商家,将为广大市民提供生活便利和休闲乐趣。

  当晚,市城建文旅集团还在启动仪式现场为广大市民发放了首批10000张城旅惠民消费券。消费券可在该集团旗下的景区、宜帮菜博物馆、雅达文创宜兴体验店、i宜兴电子商城等无门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