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环境保护>河道治理推进情况

市领导分赴各地开展第三季度河长制巡查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09-30 09:59:0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5987 生成日期 2021-09-30 公开日期 2021-09-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污染,生态,治理 分类词 城乡建设,环保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连日来,市领导马钟、周峰、虞仁军、温秀芳、张毅、周杰、刘英、张达志等,带领市水利、公用事业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赴全市各地开展第三季度河长制巡查工作。

  连日来,市领导马钟、周峰、虞仁军、温秀芳、张毅、周杰、刘英、张达志等,带领市水利、公用事业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赴全市各地开展第三季度河长制巡查工作。

  9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钟前往陈东港、东氿、城南河,详细了解河流水质以及河道周边环境、排污溯源等相关情况。

  8月3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峰先后前往洋溪大联圩工程点、周铁镇赫联智能制造产业园支浜等地,详细了解周边水环境治理等情况。

  9月23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虞仁军前往钱墅荡、阳山荡等地,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部门对于河道治理的汇报。

  9月22日,副市长温秀芳前往大港河、兰右港,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河道水质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8月31日,副市长张毅前往林庄港、朱渎港,实地查看水质情况,并就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与现场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杰前往中干河典基桥断面,实地查看河流水质情况,并听取河道排污溯源工作实施情况。

  9月16日,副市长刘英前往蠡河、芜申运河宜兴绕城段及新庄段,实地查看河道的水质、保洁、沿河环境、污水处理等情况。

  9月27日,副市长张达志前往新庄街道官渎港、洪巷港,详细了解河道水质、沿河环境整治等情况。

  巡查中,市领导们要求,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河道实际情况,扎实有效开展各类整治行动,切实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加强板块、部门间的协调联动、密切沟通,落实好各级各部门工作职责,增强工作实效性,合力解决影响水质的相关问题;要因地制宜完善“一河一策”,坚持标本兼治,将治水工作不断引向纵深,促进河道水质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