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服务
工作部署

陈寿彬检查假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1-10-08 09:42:13  浏览次数:

  10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寿彬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卫生健康委等单位负责人,前往万石、和桥、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环科园等地,实地检查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副市长周杰参加检查。

  当天下午,陈寿彬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万石镇的江苏省华东石材市场检查市场运行情况。陈寿彬详细询问石材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以及应急处置预案准备情况,并反复叮嘱相关部门和板块,市场外地来宜人员较多,且人员流动较为频繁,要加强重点地区来宜人员管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消除漏洞、万无一失。

  随后,陈寿彬一行前往位于和桥镇的江苏富陶车辆部件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企业节日期间生产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特别是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节日生产平稳有序。

  国庆假期,我市迎来客流高峰,特别是宜南山区板块,更是来宜游客的主要集中地。陈寿彬实地检查了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警务工作站雅达警务室,查看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节日运行情况。他强调,度假区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景区人流量监测分析,更好发挥公安铁骑指挥引导作用,确保景区交通井然有序。同时要精准精细做好游客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提前做好景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确保节日期间景区安全平稳、游客舒心愉悦。

  “越是节假日大家越是辛苦,节假日的道路交通安全离不开大家的坚守。”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环科园中队,陈寿彬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公安局要更好关心关爱一线干警,以更好的工作及生活保障回馈他们的辛勤付出。

  陈寿彬强调,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各相关部门和板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阵以待、全力以赴,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和来宜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