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
市发改委(信用办)举办信用修复培训班
来源: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1-10-09 14:13:42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5283 生成日期 2021-10-09 公开日期 2021-10-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信用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货币,信用体系,信用 分类词 财政,金融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引导广大市场主体树立诚信意识,督促“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主体加快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9月30日,市发改委(信用办)举办信用修复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引导广大市场主体树立诚信意识,督促“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主体加快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9月30日,市发改委(信用办)举办信用修复培训班。

  本次培训会邀请无锡东林企业信用征信评估有限公司信用工作专家进行讲解,全市11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专家指出构建信用修复机制是为了督促引导市场主体重视、维护自身信用,让信用发挥更大影响力,最终建立起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专家详细地介绍了信用修复方法,通过“信用中国”、“信用无锡”网站信用修复专栏,提交营业执照、信用修复承诺书、履行处罚证明等有关材料即可在线办理信用修复。

  本次培训组织企业现场签订了信用修复承诺书,并进行了结业考试。培训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企业维护信用意识,及时开展信用修复,加强信用管理,牢固树立企业信用品牌形象。下一步,市发改委(信用办)多渠道多方式开展信用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市场主体诚信意识,为建设信用宜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