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1-10-11 17:47:33 浏览次数: 字号:[ ]

  广大市民朋友:

  为更好地解决群众最关心关切的现实问题,真正把实事办好,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及有关建议。

  一、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5日。

  二、征集范围: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教育文体、社会保障、养老托育、医疗卫生、生态环保、公共交通、公共安全、营商环境等方面的项目。

  三、征集要求:民生实事应具有普惠性、迫切性,紧贴群众生活需求,受益面广;具备可行性,且基础条件具备,原则上能在当年内完成;文字表述清晰准确,简明扼要。

  四、征集方式:发送电子邮件至yxfgwshk@163.com。写信寄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科,地址:宜兴市宜城街道荆溪路五局大院;邮编:214206(信封请注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征集)。以上联系方式请注明联系人姓名、电话、地址,我委将及时汇总意见建议,积极借鉴、采纳吸收。

  真诚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