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生态环境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宜兴生态环境局>辅助栏目>农业供给侧改革
上级生态环境部门来我市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来源:无锡市宜兴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10-14 17:12:12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5403 生成日期 2021-10-14 公开日期 2021-10-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宜兴生态环境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用事业,污染,生态,农村 分类词 城乡建设,环保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上级生态环境部门来我市调研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10月14日,生态环境部、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来宜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本次调研分为实地调研和座谈会两个流程。调研过程中,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涉及部门依次介绍了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体系机制建设情况,融资渠道情况,机械设备运行维护情况,解决相关问题的经验做法,以及下一阶段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方向。

  上级生态环境部门来我市调研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10月14日,生态环境部、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来宜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本次调研分为实地调研和座谈会两个流程。调研过程中,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涉及部门依次介绍了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体系机制建设情况,融资渠道情况,机械设备运行维护情况,解决相关问题的经验做法,以及下一阶段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方向。

  生态环境部、省厅领导对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借此契机互相交流经验做法,健全完善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和维护机制,切实加强当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