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宜兴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公告
来源:宜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1-10-18 15:04:54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5430 生成日期 2021-10-18 公开日期 2021-10-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土资源、能源 主题(二) 矿产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地矿,生态,国土 分类词 工业,环保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宜兴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1-2025年)听证会公告   为了提高我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民主性,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宜兴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1-2025年)》举行听证会

宜兴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公告

 

为了提高我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民主性,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宜兴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举行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1月19日下午2:00

  二、会议地点

  宜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宜兴市解放东路191号)3楼第三会议室

  三、听证会事项

  《宜兴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即日起接受听证申请报名。凡年满18周岁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或推选代表参加听证,我局将根据申请情况指定听证会代表。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请填写听证会申请表,并附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发送至邮箱yxzrzydkk@163.com或传真87669991;或持单位介绍信或者居民身份证复印件至宜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质矿产资源科报名并填写申请表。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9日。具体相关事宜,可来电咨询。联系电话:87920173。

  五、听证会须知

  1、听证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有权对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逾期不参加的,视为放弃听证。

  2、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客观反映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保守国家秘密。

  3、听证会代表有权审验听证笔录,在确认无误后应当在听证笔录上签字。

  4、听证会结束后,听证会代表有权查阅听证纪要。

  5、遵守听证会纪律,发言应简明扼要,会后将相关材料提交我局。未经许可,与会人员不得随意录音、拍照,影响听证秩序。对违反听证纪律的人员,听证主持人可以进行劝阻,不听劝阻的,可以责令其离场。

  附件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附件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宜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