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市文化中心广场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1-10-18 15:4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招标条件:

宜兴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宜兴市文化中心广场维修工程建设资金来自自筹,现已落实。江苏久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项目的概况

1、招标范围:按清单内容。

2、资金来源:自筹

3、质量:合格

4、工期:30日历天

5、标段划分:1个标段。

6、工程地点:宜兴市。

7、最高限价:约16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项目负责人要求: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购买招标文件须知:

1请你方从江苏久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时间为 20211018日至 202110 25 上午8:30至11:00,下午14:00至16:30(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每个标段售价人民币300售后不退。

3领取招标文件者需提供以下原件及复印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2)授权委托书;(3)营业执照;(4)资质证书;(5)拟派本工程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授权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开标前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和二代身份证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和社保缴费证明(6)安全生产许可证;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10271400分,地点为江苏久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宜兴市龙潭西路189号三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开标时须提供的证明材料原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2)授权委托书;(3)营业执照;(4)资质证书;(5)拟派本工程项目经理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授权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开标前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和二代身份证(6)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开标,不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和社保缴费证明)

注:以上(1)、(2)格式见招标文件附件。

符合性审查要求提交的原件资料均应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附入投标文件中。

注:提供的原件核查完毕后返还投标人。

六、结算方式:按工程量实际结算

七、合同款支付

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且审计结束后且收到等额发票后60日内支付审计价款,质保金在工程验收结算日满一年后付清。

八、评标办法:

评标细则见本招标文件。

建设单位宜兴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久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龙潭西路,实验中学对面,谢桥社区三楼

邮政编码:  214200     联系人: 王女士联系电话: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