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基本信息

9只项目落户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园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10-19 09:19:1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5453 生成日期 2021-10-19 公开日期 2021-10-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经济管理,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0月18日下午,2021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国际合作发展论坛在丁蜀镇紫砂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沈晓红出席活动。

  10月18日下午,2021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国际合作发展论坛在丁蜀镇紫砂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沈晓红出席活动。

  近年来,丁蜀镇依托坚实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区位条件,高起点布局通用航空类、北斗应用类等产业项目,高标准打造了陶都科创谷、通航产业园等重点园区。今年年底,丁蜀通用机场建成投用,将进一步带动该镇新兴通航产业的蓬勃发展,助推丁蜀镇成为各路客商投资通航产业项目的首选之地。下一步,丁蜀镇将聚焦产业规划、园区建设、合作模式、资本支持等方面,聚力通用航空与智能制造、文化旅游等产业深度融合,形成项目引育的集聚效应、产业升级的链式反应,加速丁蜀通用航空产业迈入跨越发展的“快车道”。

  活动中,9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园,总投资超百亿元,涵盖航空模拟机培训、飞机研发制造、生产升级等多个领域。签约仪式后,多位领域内专家紧扣新时代通航战略发展脉搏,做现场演讲,共话通航产业发展趋势。

  活动中,沈晓红希望丁蜀紧抓产业腾飞机遇,加快推动通航项目的落地建设,形成全市经济发展新的引爆点;以国际化视野,在产业布局、行业协作上,创新通航产业的模式和路径,构建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发展新格局。同时,她期待与会嘉宾能通过论坛与宜兴结缘,来宜投资兴业、合作交流,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