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巷镇

杨巷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江苏云升科技有限公司固废清运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杨巷镇  发布时间:2021-10-19 16:52:55   [ ]   浏览次数:

项目代码:YXYX2021-068

宜兴市杨巷镇生态环境办公室对江苏云升科技有限公司固废清运处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主要信息:

1、采购人:宜兴市杨巷镇生态环境办公室

2、采购代理机构:江苏久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项目简要说明:详见招标文件。

4、项目采购预算:1200元/吨,自行踏勘现场,具体工程量视现场实际而定(按实结算)。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条件: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①营业执照中含有货物运输等字样;

②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③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④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⑤不接受联合体,不接受中标后分包;

⑥良好的信用记录: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投标保证金:壹仟元,连同投标文件一起递交,递交方式:现金。

三、报名时间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1、报名请于2021年10月19日至2021年10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0时30分,14时0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与报名时间一致,领取招标文件地点:宜兴市龙潭路189号谢桥社区三楼。(2021年10月23日16:30之后不再报名);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报名时候收取,售后不退)

3、报名资料:①授权委托书②报名者身份证明

四、投标及开标有关信息: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5日14:30

2、确定采购结果时间:评审结束后。

3、地点:宜兴市龙潭西路189号谢桥社区三楼会议室

4、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公告期限:三个工作日。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

采购人:宜兴市杨巷镇生态环境办公室 

联系人:李主任

联系地址:宜兴市杨巷镇

邮政编码:214200

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久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女士,13776073162

联系地址:宜兴市龙潭路189号

邮政编码:214200

 

有关本次招投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江苏久格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 10月 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