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教育信息>教育资助

市岳研会全力打造爱国主义教育主阵地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10-25 09:48:0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7448 生成日期 2021-10-25 公开日期 2021-10-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义务教育,精神文明 分类词 教育,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岳研会全力打造爱国主义教育主阵地

  10月23日,市岳飞思想研究会召开三届一次会员大会,确定把全力打造爱国主义教育主阵地作为该会今后的中心工作。

  市岳研会自2011年3月成立以来,在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挖掘、整理岳飞历史文化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自筹资金实施宜兴岳飞文化园项目建设,不仅使宜兴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岳飞衣冠冢、岳霖墓得到很好的保护性修缮,而且将其建成太湖之滨一处富有特色的历史文化旅游景点。

  大会明确,市岳研会今后将首先把爱国主义教育的主旋律唱得更响,深入挖掘和丰富宜兴独特的岳飞历史文化资源,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开展得更加生动活泼;把宜兴岳飞文化园建设得更好,并将其作为重要的历史文物保护工程、爱国教育基地工程、文化旅游开发工程来建设;把市内外相关人士团结得更紧,以传承岳飞爱国主义精神为纽带,凝聚起包括全体会员在内的各方社会力量。

  会上,市岳研会聘请苏州市政协原主席冯瑞渡、苏州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卓君为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聘请南京市原市长王宏民等3人为高级顾问,聘请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等20人为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