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农业供给侧改革>质量安全品牌创建

乾红早春茶获国际名茶评比两项金奖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10-27 09:03:1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5865 生成日期 2021-10-27 公开日期 2021-10-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日报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作物,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农业,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0月26日,第十三届国际名茶评比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江苏乾元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乾红早春茶“乾红”和“金乾红”两个茶样荣获金奖。

  10月26日,第十三届国际名茶评比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江苏乾元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乾红早春茶“乾红”和“金乾红”两个茶样荣获金奖。

  国际名茶评比由世界茶联合会主办,每三年举办一次。从1999年杭州第一届茶叶博览会开始,世界茶联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国际名茶评比活动。每次评比都吸引了全国各省份主产茶区的茶叶能手及企业精选其出产的精品茶叶参加评比,参评品种涵盖了红、绿、黑、白、黄等各茶种。参评茶叶送检合格后,专家将从外形、汤色、香气、滋味、底形等5个方面对茶样进行认真、严格的审评,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江苏乾元茶业有限公司是我市专业从事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拥有省级标准化无公害茶园种植面积3800亩。凭借太华得天独厚的小气候优势,使得春茶开采比普通春茶早15天。企业年产“乾红·早春茶”品牌系列有机早春红茶、绿茶、黄茶、白茶80吨。凭借优良的茶叶品质,“乾红·早春茶”品牌多次荣获陆羽杯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