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专题专栏>园林绿化>绿化工作和技术服务
多措并举助创城 巩固提升促文明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11-01 09:46:35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10月16日起,宜兴市绿化管理处启动了国省道绿地巩固提升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落实养护公司管理、处室路段负责人和处室党员干部的三级巡查方案,下足“绣花”功夫,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绿化处在国省道绿地养护巩固提升专项整治工作中,按照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要求,并且结合各路段绿地养护的实际情况,对卫生保洁时间、保洁人员、保洁频次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统筹推进乔灌草修剪、水塘清理、苗木补植、绿地整理等多项工作。

IMG_256  IMG_256

绿化工作者卫生保洁现场

         截止10月24日,共出动卫生保洁人员2000多人次,机械车辆300多车次,保洁频次近800次。

IMG_256  IMG_256

  草坪控高现场                    中分带色块控高现场

IMG_256  IMG_256

水塘清理现场                      轮胎印处理现场

        在文明城市创建之际,宜兴市绿化管理处同全市战斗在创建一线的工作者一起,积极行动,形成合力,确保顺利实现创城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