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致宜兴市粮农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1-11-01 10:10:39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5994 生成日期 2021-11-01 公开日期 2021-11-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行政,工作制度 分类词 经济管理,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致宜兴市粮农朋友的一封信

  各位售粮农民朋友:

  目前,我市秋粮收购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为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切实保障售粮农民利益,做到符合质量标准的粮食应收尽收,宜兴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此友情提醒全市广大农民朋友:

  一、关注好周边收购库点情况

  我市立足农民就近售粮的需求,在全市设置了19个收购点,请各位售粮农民朋友关注好周边收粮场所位置,自行选择就近收购点,也希望您通过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运用“满意苏粮”服务等方便快捷方式网上预约收购。

  二、仔细了解现场质价公示

  在我市所有收购点现场,都进行了秋粮收购的质价公示,希望农民朋友密切关注今年的收购标准,对质价标准如有疑义,请向现场收购人员了解咨询。

  三、稳妥把握售粮时机

  农民朋友们在售粮过程中要把握时机,尽量选择晴好天气,错开售粮高峰期,避免造成售粮拥堵现象。

  四、注意收购现场提示通知

  我们将严格按照国家收购政策和定质定价规范程序予以收购,请您听从现场人员指挥,及时关注现场提示和通知,如有疑问,请随时与现场工作人员反映,便于即刻为您解答。现场我们也会为您提供休息等待场所,助您售粮一路好心情。

  五、主动做好个人防护

  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各位农民朋友在售粮过程中严格按照现场防疫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不要聚集,保持安全间隔距离。

  按质论价收好农民余粮我们的责任,在此,诚恳希望广大农民朋友对我们的收购行为予以支持理解,也请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510-87903322

  业务咨询电话:0510-87904447

  附件:宜兴市2021年秋粮收购库点分布情况表(1).xls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