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放心消费创建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蔬菜价格市场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1-11-01 13:55:1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6008 生成日期 2021-11-01 公开日期 2021-11-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市场秩序,食品安全,食品药品放心工程 分类词 市场监督,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近期受不利天气和化肥等农资产品价格上涨的叠加影响,部分品种的蔬菜价格出现上涨,市民感受强烈。   为稳定蔬菜市场价格秩序,防止借机哄抬价格的行为发生,宜兴市场监管局迅即行动

  近期受不利天气和化肥等农资产品价格上涨的叠加影响,部分品种的蔬菜价格出现上涨,市民感受强烈。

  为稳定蔬菜市场价格秩序,防止借机哄抬价格的行为发生,宜兴市场监管局迅即行动,开展全市蔬菜价格市场检查。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蔬菜明码标价情况,通过查看和对比后台销售记录、蔬菜的进销差价和一周价格波动走势,了解近期蔬菜价格情况,同时发放政策提醒函,要求各相关经营者严格遵守价格法律法规,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切实加强价格自律管理,诚信经营,维护蔬菜市场价格秩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