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卫生领域 > 疾病应急医疗救助政策落实情况
疾病应急医疗救助政策落实情况
返回>>

确保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落地

我市组织收看相关视频会议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11-08 09:42:04  浏览次数:

  11月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召开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地思想认识要再统一,坚定控制疫情的信心决心。要充分认识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冬春季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疫情防控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会议强调,各地工作作风要再转变,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地。当前,全国正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就是最大的为群众办实事,认真抓好落实就是最有效的防控。各地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防范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推动防控措施落实上投入更大精力,让防控的各项措施在基层畅通无阻。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动态清零”的防疫目标,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后,我省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就落实会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