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14名退役士兵成功选岗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11-08 09:39:3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6115 生成日期 2021-11-08 公开日期 2021-11-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劳动就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就业,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劳动,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1月6日,宜兴市召开2021年度退役士兵积分选岗会议,14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参加现场公开选岗,并全部一次性成功选岗。

  11月6日,宜兴市召开2021年度退役士兵积分选岗会议,14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参加现场公开选岗,并全部一次性成功选岗。

  为拓宽安置渠道,让退役士兵有更大的选择空间,今年,宜兴市供选岗位数量远远大于实际选岗人数,提供了3个事业岗位,以及27个央属企业、省属企业、市属国企岗位。选岗会议现场,根据“积分选岗、阳光安置”政策,严格按照档案考核评分排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由安置对象本人自愿选岗并签字确认。参加选岗的14名退役士兵全部一次性成功选岗,安置率和选岗率均为100%。退役士官孙建荣说:“今天能够选到自己心仪的岗位,感到十分开心,我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用行动再立新功!”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联合多部门启动“一站式”服务模式,全力做好档案移交、待遇落实和组织关系转移等工作,确保安置人员尽快到岗到位。同时,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帮助转业士兵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变”的关键一步,不定期到用人单位回访安置对象现实表现和适岗情况,确保用人单位和安置对象“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