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社保领域 > 社会保险
社会保险
返回>>

“医惠锡城”保障升级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11-11 09:06:43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无锡市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医惠锡城2022”宜兴启动会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副市长温秀芳出席活动。

  “医惠锡城”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是今年年初在无锡市医保局的指导下,由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10家保险公司在锡机构共同承保。该产品自推出以来,已覆盖我市10.44万参保人,共赔付437件,赔付金额377.82万元,有效发挥了商业保险对基本医疗保险的补充作用。

  据悉,“医惠锡城2022”在保费维持99元/人不变的基础上,总保额由280万元升至310万元。同时,保障“礼包”迎来四大升级:增加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保险金责任,可以减轻恶性肿瘤患者很大经济压力;住院自费医疗费用和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两个责任,个人免赔额升级为家庭共享免赔额;既往参保用户继续参保,住院自费医疗费用责任和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责任免赔额从2万元降至1.8万元,理赔门槛进一步降低;此外,还为投保人提供快速入院、门诊/MDT预约、全球找药等18项健康服务。

  即日起,符合参保条件的宜兴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搜索“医惠锡城”或“灵锡”App等在线投保,投保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