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度假区全面启动茗岭集镇城市更新项目
来源: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1-11-15 14:04:10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6618 生成日期 2021-11-15 公开日期 2021-11-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乡镇,基建,建设 分类词 旅游,城乡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1月11日上午,度假区召开茗岭集镇城市更新项目方案座谈会,全面启动该地块征收工作。会议解读了本次征收的政策方案,倾听了相关各方的意见建议。宜兴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渚镇党委书记张敏,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渚镇镇长王洪中,度假区党工委委员、湖㳇镇镇长蒋文荣

  

  11月11日上午,度假区召开茗岭集镇城市更新项目方案座谈会,全面启动该地块征收工作。会议解读了本次征收的政策方案,倾听了相关各方的意见建议。宜兴市委常委、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渚镇党委书记张敏,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渚镇镇长王洪中,度假区党工委委员、湖㳇镇镇长蒋文荣,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理办副主任周雪伟参加会议。

  

  茗岭集镇城市更新项目

  征收范围东至S360茗岭集镇改线段、西至长岭路、南至云岭路、北至S360与丁张公路交叉口,征收对象涉及企业24户、商户和住宅65户,近15万平方米。

  此次项目征收实施一次性规划、一次性征收方案,按计划分地块实施、分阶段推进。度假区将把最好的地块用于安置、用最优的政策实施征收、用最佳的方案开发建设。

  目前,已发布征收公告,下周将全面开展征收评估,确保元旦前全面完成征收任务。

  

  张敏对项目进行详细解读

  张敏指出

  该项目是茗岭集镇增强集聚功能、调整产业结构、提升集镇形象、拓宽致富空间的必由之路和重要途径,将为度假区加快打开发展局面,腾出发展空间。

  张敏要求以最优方案、最快速度、最高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实施。

  01政策要公开透明,力保社会公平

  02征收要强势组织,力争一气呵成

  03开发要快速启动,力求精品呈现

  

  王洪中作动员讲话

  

  周雪伟作政策解读

  

  

  

  

  

  与会代表表态全力支持项目推进,并对项目方案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