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1-11-15 10:38:58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招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收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入宣传,把全会精神融入履职实践,弘扬“争第一、创唯一”的拼搏作风,积极打造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宜兴样板”。

 

综合二科    陈雪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