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镇

新建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21年宜兴市新建镇敬老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新建镇  发布时间:2021-11-17 08:23:21   [ ]   浏览次数:

2021年宜兴市新建镇敬老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保障敬老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敬老院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能够严格遵守各项工作规章制度,热心于养老服务;

2、年龄为45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前出生)。

3、宜兴市户籍,专业不限,初中及以上学历。

二、岗位信息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其他条件及要求

1

出纳会计

1

高中以上学历

2

食堂工作人员

1

有食堂工作经历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8日—11月25日(工作日8:00-11:00,13:30-16:30)。

2、报名地点:新建镇社会事业局(2楼),咨询电话:0510-87282230。

3、报名材料:提交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原件与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工作经历证明等);填写《2021年宜兴市新建镇敬老院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2、开考比例为1:1。

四、考试形式

考试采用面试的形式(时间待定)。

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低于60分直接淘汰。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五、体检和考察

1、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成绩相同的,通过加试(面试)确定。

2、在职人员体检前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4、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未参加体检或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照本公告中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方式进行递补。

5、体检和考察合格后,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并向全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敬老院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坚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工作信息将及时在新建镇广电平台公告、宜兴市新建镇人民政府网站(www.yixing.gov.cn/xjz/)和微信公众号公布,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10-87282230、87985125。

七、本公告由新建镇社会事业局负责解释

 

 

 

 

 

 

 

 

    

    新建镇敬老院

2021年11月17日

 

 

 

 

 

 

新建 DOC 文档 (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