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宜兴市镇村联合发展平台项目 入库立项结果的公示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11-18 09:52:14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关于开展新一轮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村帮扶工作的实施意见》(宜办发〔2021〕12号)和《2021-2023年宜兴市新一轮经济相对薄弱村财政奖补资金操作办法》(宜农工办〔2021〕9号)文件精神,经各项目单位自愿申报,镇(街道)审核推荐,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发展改革委、财政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宜兴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组成专家组进行评审,评审结果经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会讨论通过后,拟于第一轮立项的项目7个,拟暂先入库项目3个。对暂先入库的3个项目,若在2022年3月底前补充完善好项目建设内容和相关手续,可在第二轮立项中优先考虑。现将拟入库立项的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5天(自2021年11月18日至2021年11月2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宜兴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刘艳,联系电话:87986579,电子邮箱:yxnyncxmb@163.com。

   

附件:2021年宜兴市镇村联合发展平台项目入库立项公示表.xlsx

    

 宜兴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