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太华镇工业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答疑澄清

时间:2021-11-22 16:18:1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标段编号:YXS20211100901

1.问:工期:60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承包人履约担保金额:合同价款的 10%;逾期竣工违约金为2000元/天;逾期竣工违约金最高限额:/;预付款额度:/;预付款保函金额:/;质量保证金扣留百分比:合同价款的3%;质量保证金额度:/;上述约定内容是否正确?

答:投标函附录:工期:6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自工程验收合格之日起 24 个月;承包人履约担保金额:合同价款的 10%;逾期竣工违约金: 2000 元/天;逾期竣工违约金最高限额:/;质量标准:合格;预付款额度:合同价款的10%;预付款保函金额:/;质量保证金扣留百分比:合同金额的 3%,质量保证金额度:/。

 

2.原开评标时间不变。

 

无锡市建汇建设工程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2日

太华镇工业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答疑澄清.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