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社会救助领域 > 对口援建
对口援建
返回>>

宜兴•延长对口协作交流培训班开班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11-25 09:33:47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东西牵手、苏陕协作”宜兴·延长对口协作交流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延长县的53名党政领导干部和相关专业人才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宜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晓萍,延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史奇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将重点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主题,开展包括“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建引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内容的专题授课,邀请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江苏省委党校的专家学者进行理论宣讲、传授实践经验。其间,学员们还将前往湖州市安吉县、杭州市余杭区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开班仪式上,沈晓萍指出,今年是宜兴、延长两地友好合作的第五年。五年来,两地在干部交流、人才培训、产业合作、劳务就业、消费协作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她希望,两地能以此次协作交流培训为新的起点,在更宽领域、更高平台开展协作,进一步巩固宜延深厚情谊,在合作交流中弘扬“延安精神”,持续提升干部的能力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