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2022年软件类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的通知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1-11-26 13:53: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好编制梳理省2022年软件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指南,做好2022年江苏省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立项建议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报送条件

  (一)报送项目实施单位应同时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 在我省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不少于500万元,成立日期在2021年1月1日及以前;

  2. 管理规范有序、财务制度健全、经营状态正常、诚信守法,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及以上安全、环保、质量事故,无严重失信行为;

  3. 具有良好的研发技术基础和人才支撑,有相关自主知识产权,项目所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显著或发展潜力较强;

  4. 无正在实施的省级及以上财政资助软件类项目。

  (二)报送项目应同时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 实施地点在我省境内,2021年1月1日及以后启动,实施期不少于18个月,不超过3年,当前已完成投入不少于100万元;

  2. 目标产品属于基础软件、支撑软件、平台软件、工业软件、嵌入式系统软件、信息安全相关软件、5G相关软件、人工智能相关软件等高端软件或对我省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政务服务和城市治理水平提升、民生改善有显著促进作用的创新型应用软件,具备良好的产业化前景。

  (三)符合以下条件的项目优先报送

  1. 已获得或准备申请相关专利;

  2. 已形成或正在制定相关标准。

  二、报送流程

  1. 报送单位须在“江苏省软件行业政企服务平台”完成注册、报送、提交,并按要求打印项目征集信息表。

  平台网址:http://jsrj.zqtong.com

  2. 请各申报单位于12月3日前,将纸质版项目征集信息表(一式两份,信用承诺部分加盖公章、各页加盖骑缝章)报送市工信局信息产业发展科;项目征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3. “江苏省软件行业政企服务平台”技术咨询问题请联系下方电话或QQ群。

  电话  :4008774448

  QQ群:1101503225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信息产业发展科  张文霞

  联系电话:0510-87992023

  联系邮箱:yxjxwdz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