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公共文化体育>全民健身服务

省青少年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在宜开赛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11-26 08:41:3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6428 生成日期 2021-11-26 公开日期 2021-11-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体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生,运动会,比赛 分类词 教育,体育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1月25日,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在团氿风景区荆溪揽胜广场开幕。

  11月25日,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在团氿风景区荆溪揽胜广场开幕。副市长温秀芳出席活动。

  作为年度规模最大的全省青少年体育盛会,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已成为全省各地展示青少年体育高质量发展和推动青少年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今年是该联赛举办的第15个年头,将开展足球、篮球、排球、田径、游泳、体操等42个大项的比赛和活动。此次在我市举办的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是联赛重点赛事之一。比赛分女(17岁组)、男(17岁组)、女(16岁组)、男(16岁组)以及男女混合5个组别,设置了单(双)人划(皮)艇500米、200米、1000米和单人皮艇4×500米男女混合团体等竞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南京、苏州、无锡等地的8支代表队共90名皮划艇运动员参赛。比赛将持续至11月28日。

  当天比赛前,参赛运动员还进行了体能测试,达标者方可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