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公共文化体育>文化遗产保护

市博物馆开馆五周年捐赠藏品展开幕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11-26 08:36:4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6429 生成日期 2021-11-26 公开日期 2021-11-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主题(二) 文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艺术,宣传,文物 分类词 教育,文化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1月25日,继往开来——宜兴市博物馆开馆五周年捐赠藏品展开幕。

  11月25日,继往开来——宜兴市博物馆开馆五周年捐赠藏品展开幕。副市长温秀芳出席活动。

  近年来,市博物馆始终以收藏、保护、教育、研究为目的,在文博领域不断发力,先后获评国家二级博物馆、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并与故宫博物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市民奉上了一道道“文化大餐”。其中,市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历经8载,藏品登记在册34683件。

  本次展览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博物馆、市文管办承办,精选了市博物馆接受社会无偿捐赠藏品中的代表性文物共计100件/套进行集中展示。展览以藏家、团体为主线,用时间轴的形式展现陶都大地积极向上、全民文保的精神风貌,彰显宜兴的文明发展成果,反映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市博物馆的关注与支持。展览将持续至2022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