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镇

周铁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分水村体育活动中心场地新建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周铁镇  发布时间:2021-11-29 16:11:21   [ ]   浏览次数:

一、招标条件

       分水村体育活动中心场地新建工程,已由周铁镇政府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现已落实。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宜兴市周铁镇分水村

       2、招标范围和内容:工程量清单内的所有项目

       3、工程预算价:281万元,控制价253万元

       4、工期:计划工期:3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12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1月13日

       5、质量标准:合格

       6、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投标人须投标人须段备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等字样,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承担过单个标段合同金额在30万元及以上类似(塑胶、人造草坪、硅PU球场三者之一)工程施工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投标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提供近三个月(指2021年7月~2021年11月任意连续三个月)内本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缴费清单。(项目负责人为法人的除外,开标时提供社保缴费清单);

       6、投标人2018年11月以来未发生安全事故或无不良行为记录。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共1个标段。

       9、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地点:国正工程咨询(江苏)有限责任公司(宜兴市环科园岳东路7号),2021年12月3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30。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3、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者需提供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2021年7月~2021年11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的社保缴费证明。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截至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8日14时00分,地点为宜兴市周铁镇行政审批局三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开标时符合性审查原件资料:(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2)授权委托书;(3)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和投标项目负责人)的二代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人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缴费清单(指2021年7月~2021年11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无需提供,如授权委托人同时为投标项目负责人则不需提供);(4)营业执照;(5)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项目负责人办理的社保缴费清单(指2021年7月~2021年11月任意连续三个月);(6)投标保证金;(7)类似业绩证明材料、(8)承诺书。

       注: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必须出席开标会。

六、工程款(预付款、进度款)支付

       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第一年内付至合同价款的50%,第二年内且工程审计结束后付至结算审计价款的80%,第三年按审定价格付清。

七、评标办法:

       评标细则详见附件。

八、其它

       1、有不良行为在公示期内被暂停投标资格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2、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被锁定并进入整改期的,自锁定之日起不得以不合格资质参加本工程投标(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为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1、本次招标公告在宜兴市周铁镇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21年11月29日至2021年12月3日,本公告为第1次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周铁镇分水村村民委员会

       地    址:宜兴市周铁镇分水村

       联 系 人:洪先生

       电    话:0510-68990315

       招标代理机构:国正工程咨询(江苏)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宜兴市环科园岳东路7号                 

       联 系 人:李工

       电    话:0510-87991906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