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21年度无锡市挂牌督办重点生态环境项目(第三项)整改情况报告公示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1-11-30 09:08:56   [ ]   浏览次数:

2021年度无锡市挂牌督办重点生态环境项目(第三项)整改情况报告公示

一、整改任务基本情况

    宜兴市丁蜀片区生活污水收集和处理设施存在短板,多点位存在污水直排河道问题,影响乌溪港等河道水质。

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我镇针对这一情况,迅速确定了整改方案。首先我镇请专业单位对集镇区河道的入河排口进行调查,经过几轮排查,共排查到有生活污水入河的排口共有69个。针对这些排口,我镇请专业设计部门拿出整改方案,一河一策,逐步进行整改,目前截流井施工已经全部完成。截流泵坑正常工作,确保晴天生活污水不排入河道。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9日至2021年12月5日

 

 

                                                              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