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阵地教育暨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1-12-01 09:22:09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健康促进机关工作安排,11月26日,市招管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红色文化阵地教育和健步行活动。

  在苏南太滆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大家通过影片介绍、情景模拟和史料展陈,重温了新四军在太滆地区组建、发展和不断壮大的奋斗历程,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洗礼。随后,大家来到周培源故居,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详细观看了四个展厅的展览,通过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全面了解回顾了周培源先生的成长经历和生平事迹。最后,全体人员开展了环保健步行活动。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凝心聚力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项目审查科    胡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