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公开征集2022年度内部审计项目计划建议的公告
来源: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12-01 17:33:15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更好服务宜兴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经开区党政办审计科自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5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宜兴经开区内部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和建议。请您将您认为亟需进行审计的内容,或您对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以下方式告诉我们:

(一)电子邮件,发送至937128566@qq.com,请在邮件主题注明“计划建议”。

(二)书面信件地址:宜兴市文庄路16号经开区党政办审计科,邮政编码214203,信件右上角请注明“计划建议”。

衷心感谢您对宜兴经开区内部审计工作的支持!

 

宜兴经开区党政办审计科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