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镇

新建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21年度无锡市挂牌督办重点生态环境项目(第三项)完成情况报告公示
来源:新建镇  发布时间:2021-12-02 16:16:11   [ ]   浏览次数:

一、整改任务基本情况
    新建镇集镇区域沿河排口排查、整治工作,新建镇集镇区污水纳管不到位,存在雨污混流情况,河道存在污水直排问题,影响中干河、新丰河等河道水质。
二、项目措施落实情况
我镇对于集镇区沿河排口排放情况,迅速制定整治方案,联系第三方检测公司对集镇区域范围内的中干河、新丰河等主河道(支流包括在主河道内)的沿河排口进行多轮次、全方位的排查,目前已完成排口排查统计和溯源工。目前臧林村农贸市场、留住村窑棚墩村、镇区北新桥区域等污水纳管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泵站设备正常运行,保障污水不直接排入河道。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日至2021年12月9日

 

                            新建镇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