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质量信息

我市首批35家名特优食品生产单位获表彰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1-12-29 08:46:0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1-07136 生成日期 2021-12-29 公开日期 2021-12-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食品药品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开,食品安全,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我市首批35家名特优食品生产单位获表彰

  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宜兴名特优食品评审表彰会议上,我市首批35家名特优食品生产单位获表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候选人金磊出席活动。近年来,我市始终将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保障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关键工程,高效推进“智慧食安”建设,深入开展“互联网+明厨亮灶”行动,全面强化食品“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监管,持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同时,注重发挥食品领域的标杆引领和品牌带动作用,积极推选优质食品生产单位参加省名特优小作坊和无锡“锡食名坊”的评比,并于今年启动首期市名特优食品生产单位评审活动。

  首期评审活动由市食安办、文明办主办,经业主自主申报、属地政府择优推荐、联合检查组测评指导、上级局督查、群众投票和网络公示等程序,历时半年多,评出市粮油集团大米有限公司、归径王氏月饼坊、杨巷夏氏食品有限公司等35家宜兴市首批名特优食品生产单位。

  据悉,这些获评单位食品安全意识强、生产环境条件好、品牌影响力大,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推动全市食品生产单位在场地布局、设施设备、工艺流程等方面改造提升,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进一步扩大宜兴名特优食品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