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1-12-31 13:39:16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认真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2022年工作的目标、思路和措施,12月28日,市招管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招管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夏正愚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打算、目标措施,分管领导总结汇报了分管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夏主任代表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他指出,2021年,市招管办党组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开拓创新、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一是强化主体责任,实现党的建设质量新提升;二是强化规范高效,实现服务保障效能新提升;三是强化为民情怀,实现创新发展能力新提升;四是强化使命担当,实现履职综合能力新提升。

  夏主任强调,2022年重点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加大重点项目保障力度,服从服务于我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二要持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在深入融合引领发展上下功夫;三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服务保障更优更快上展现新担当;四要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在内练硬功外塑形象上取得新成效。

 

综合二科    黄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