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万石镇致社会各界的一封感谢信
来源:万石镇  发布时间:2022-01-04 12:38:49   [ ]   浏览次数:

  自12月11日我镇发现一例无症状感染者以来,万石镇在无锡、宜兴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各部门的有力指导下,迅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打赢了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目前,万石镇已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等工作全面推开,城镇功能全面恢复。

  在万石镇最困难的时刻,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市级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等骨干队伍迅速在万石一线集结: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冲锋在前,争分夺秒与病毒赛跑;公安干警闻令而动、连续奋战,坚守一线守护万家灯火;志愿者主动请缨、勇挑重担,用爱心和温暖织密织牢基层防线。全镇机关、村(社区)干部、善美志愿者并肩作战,守卫家园,铸就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展现出坚实强大的“万石力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社会各界的每一份温暖、每一份鼓励,都凝聚起了并肩作战、守望相助的强大力量。各部委局办和兄弟乡镇送来的医疗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爱心企业送来的善款和物资,还有爱心店家、热心市民送来的爱心餐、暖心饮......这些我们都铭记在心。

  在这段守望相助的日子里,我们也感谢每一位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人民群众,感谢你们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一起携手保卫我们的善美家园。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在这里我们再次向曾战斗在一线的战士、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支持防疫工作的人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同心抗疫,众志成城,万石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