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乡村振兴>扶贫项目信息

宜兴捐赠防疫物资驰援延长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1-06 08:37:0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0376 生成日期 2022-01-06 公开日期 2022-01-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社会救助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募捐,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民政,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5日下午,一辆满载着陶都人民深情厚谊的防疫物资运输车从宜兴市防疫物资储备仓库出发,日夜兼程赶往延长,支援抗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5日下午,一辆满载着陶都人民深情厚谊的防疫物资运输车从宜兴市防疫物资储备仓库出发,日夜兼程赶往延长,支援抗疫。

  自延安报告本土确诊病例以来,延长也面临着巨大的防疫压力。宜兴市委、市政府密切关注延长的防疫需求,迅速组织人员安排防疫物资、联络运输车辆。据介绍,这批防疫物资总价值约30万元,包括1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1万套一次性医用防护服和1000只防护面罩。记者在现场看到,运输车的车身上悬挂着“情系老区驰援延长”的横幅,一箱箱贴着“宜兴延长携手抗疫”“宜长情深同心抗疫”等爱心标签的物资装满了车厢。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物资预计在3天后就能送达延长县。

  据了解,我市于2017年与陕西省延长县建立对口协作关系,两地在攻坚全面小康、干部人才交流、产业劳务协作、教育文化互动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果,一批农业产业和促进就业的项目在延长生根,苹果、红薯、红枣等延长特色农特产品也走进了陶都人民的日常生活中。经过多年对口协作,相隔千里的宜兴、延长两地已在不断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中,结成了紧密发展的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