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强富美高新宜兴,虎气洋洋迎元旦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12 14:46:22   [ ]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测评,枫隐社区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大规模卫生环境整治行动,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元旦。12月27日、28日、29日三天枫隐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和红枫叶志愿者团队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党总支书记王丽娟到社区各辖区检查指导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王丽娟实地查看了国家文明城市检查重点区域万达金街,对金街垃圾杂物、卫生死角、公共基础设施破损、车辆乱停乱放等需整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针对仍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确保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王丽娟针对小区物业管理,提出要及时整治乱停乱放现象,引导规范停车。社区组织红枫叶志愿者、红管家开展为期三天的捡烟头卫生整治活动,督促物业保洁对楼道进行一天一清和定点巡查的要求,建立起楼道清理的长效机制。

同时社区网格员会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通过网格化管理,在微信工作群发出倡议,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呼吁广大居民自觉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在活动中分发调查问卷,让居民了解调查问卷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