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降低要素成本信息

全市钢铁行业去产能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1-12 08:49:5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0480 生成日期 2022-01-12 公开日期 2022-01-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燃料,能耗,公开 分类词 能源,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全市钢铁行业去产能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昨天,全市钢铁行业去产能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钢铁去产能“回头看”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我市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成果。副市长刘英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各板块对辖区内的涉炉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实施清单化管理,各部门对照分工要求,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发现的有关问题都能得到迅速及时处置。根据会议部署,下阶段,我市将认真全面贯彻各级相关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关于钢铁去产能“回头看”检查情况和整改要求的通知》要求,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与此同时,常态化开展发票倒查筛查工作,建立健全相关预警联动机制;加强涉炉企业监管,组织开展现场检查,督促指导企业合法合规开展生产经营。

  会上,刘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推进、狠抓落实,一旦发现企业有违法违规行为,要严厉打击、坚决处置;要明确责任、凝聚合力,坚决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到上下衔接、左右联动、形成合力,坚决杜绝我市企业出现违法违规钢铁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