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农业供给侧改革>质量安全品牌创建

我市新增2家“江苏精品”认证企业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2-01-13 09:03:0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2-00217 生成日期 2022-01-13 公开日期 2022-01-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作物,农副产品,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农业,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市粮油集团大米有限公司、江苏东峰电缆有限公司的产品获得“江苏精品”认证。由此,宜兴市获得“江苏精品”认证的企业增至6家。

  日前,市粮油集团大米有限公司、江苏东峰电缆有限公司的产品获得“江苏精品”认证。由此,宜兴市获得“江苏精品”认证的企业增至6家。

  “江苏精品”是江苏企业的公共品牌,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自2020年该认证工作启动以来,通过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第三方认证,实现“一品一标一认证”,形成了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江苏精品”品牌群体。首次获得“江苏精品”认证的企业,还可获得10万元的奖励资金。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江苏精品”品牌认证工作,重点围绕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传统支柱产业,积极鼓励和引导我市广大企业打造拳头产品。

  市粮油集团大米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集粮食种植、加工、经营于一体,此次以“隆元牌大米”产品获得认证。该公司现有绿色、有机水稻种植基地2.6711万亩,日产500吨大米生产线两条,年生产大米稳定在10万吨左右。同时,该公司还建立了从种植环节开始,到收割收购、运输车辆、检验干燥入库、分级分仓储存、生产检验打包入库至成品出厂等全流程的制度规定,切实抓好大米产品的可追溯管理,切实推动“隆元”品牌建设。江苏东峰电缆有限公司,则是专业研发、生产“云峰”牌电线电缆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以“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辐照交联无卤低烟阻燃聚烯烃绝缘耐火电线”产品获认证。该企业始终注重技术积累,持续进行装备改造,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成“导体、低压、中压、高压、超高压、防火、橡套”等主要电缆生产车间,从根本上实现了产品质量的提档升级。